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造诡异三换人 连续自我否定未换来胜利

2010年10月16日21:01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半场未结束时,实德主帅朴成华便做出了两次换人调整。而下半场,朴成华用权磊将上半时才替补出场的姜积弘换下,更让球迷大呼不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19:0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辽宁宏运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最终,这场辽宁德比战以1-1平局告终。实德主帅朴成华在比赛中三次诡异换人成为本场比赛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本场比赛,由于大连实德队外援中锋卡布罗夫四张黄牌停赛,以及国脚李学鹏伤愈复出,实德主帅朴成华对本场比赛实德队的首发阵容做出了一些调整。李学鹏伤愈复出与张耀坤搭档中后卫,而杜龙泉则顶替刚从国奥队集训归来的赵宏略出任首发左后卫的位置。此前两场比赛中,临时客串中后卫的外语塞纳,本场比赛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后腰位置上。

在开场之后,辽宁宏运队凭借主场优势频频向大连实德腹地施压。新科国脚陈星频频在右路制造杀机,而杨宇在中路的几次射门,也险些洞穿孙寿博把守的球门。辽宁队曾经一度在5分钟时间内,便获得了多次角球机会。

在看到本队防守压力过大,而左后卫杜龙泉也无法抑制对手的进攻的情况下,朴成华在上半场35分钟,用年轻中卫姜积弘换下杜龙泉。上场之后,姜积弘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而李学鹏左移至左边后卫。4分钟之后,朴成华再度作出换人调整,赵宏略替下首发左前卫王选宏。在上半场时间所剩无几的时候,朴成华匪夷所思进行了两次换人调整,而这两次非常规的换人并没有对场面带来更多的变化。反而是辽宁队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由杨宇攻入一球。

这已经不是朴成华第一次在上半场选择换人,联赛第23轮,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朴成华在上半场第18分钟就做出换人调整,而被换下的正是杜龙泉。可以说,朴成华在上半场未结束之时便做出两次换人调整,表明朴成华对自己在本场比赛排出的首发阵容不甚满意。

上半场朴成华的两次诡异换人,已经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而下半场朴成华做出的第三次换人,更让球迷们大呼不解。看到球队进攻不见起色之后,朴成华用权磊换下了上半时才替补出场的姜积弘。被换上的球员在踢了不到30分钟便被换下,不仅浪费了一次换人名额,同时是实德主帅朴成华连续的自我否定。

如果不是詹姆斯在第78分钟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朴成华的排兵布阵和诡异换人,则会成为实德队客场输球的关键因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