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杨伊琳:打头阵就要成功 难度上不去心里着急

2010年10月16日20: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荷兰鹿特丹报道 当地时间10月16日,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荷兰的鹿特丹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团体资格赛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总分233.778分暂列第一位。为中国队打响第一炮的杨伊琳(微博)可谓功劳不小,“呵呵又是我第一个上场,表现还可以啦,打头阵就是要让大家心放下来,反正就是一定要成功啦,这个就是自己的任务。”

当地时间上午9点2010年体操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Ahoy体育馆拉开大幕,在结束的女子团体资格赛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总分233.778 分暂列第一位。尽管中国队在平衡木和自由操两项出现一些小失误,但队员们在签位极其不佳的情况下整体发挥可谓可圈可点。谈到中国队本场比赛总体表现,杨伊琳说,“整体发挥挺好的,大家都挺沉得住气的,像邓(邓琳琳)在场下下面等了很久上去之后平衡木还发挥那么好,相信我们决赛会把更好的状态拿出来。”

而对于自己的表现,杨伊琳撅了撅嘴,“现在难度还是上不去,以前我和刘导(刘群琳,前中国体操女队资深教练)以前配合很好,她退休以后自己一直不太顺吧,今年上半年和新教练配合也一直没有适应,上半年比赛我表现很差,直到下半年陆导用了更多时间指导我,平衡木鲍导接手之后自己感觉也好了一点。希望明年有更适合的教练带我,其实自己希望再往上走,我觉得还是有机会上难度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