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何可欣:今天赛前起早忙化妆 预赛后找回自信

2010年10月16日20: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荷兰鹿特丹报道 当地时间10月16日,第42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荷兰的鹿特丹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团体资格赛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总分233.778分暂列第一位。高低杠小公主何可欣赛后难掩兴奋,称大家齐心很有可能拿下女团冠军,“很有可能吧,因为我们很团结,每一个人都很努力,大家互相加油互相鼓励。相对那时候而言我们有两个人的变化,但是进来的这两个人实力也是非常突出和全面的。”

当地时间上午9点2010年体操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Ahoy体育馆拉开大幕,在结束的女子团体资格赛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总分233.778 分暂列第一位。尽管中国队在平衡木和自由操两项出现一些小失误,但队员们在签位极其不佳的情况下整体发挥可谓可圈可点。谈及大家的表现何可欣表示,“全队发挥都挺好的,我觉得非常有自信,哪怕出点小小的问题,但是后面的人会立刻弥补上来。”早上第一场就比赛,其实我们前几天来的时候我们就基本就适应了,今天是比赛日我们起得更早一些,因为要化妆嘛,不过感觉还好。”

而在中国队率先开始的高低杠比赛中,在该项目具有绝对实力的何可欣凭借完美的成套和精彩的“李娅空翻”征服了观众和裁判,获得了16.066的高分,这也让受伤过后有些自信不足的何可欣找回了自信。“上次手伤过之后信心不如以前足,经过预赛之后好多了,基本上又找回自信了。希望后面越比越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