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柔佛公开赛哈灵顿领先五杆 林文堂暂居次席

2010年10月16日19: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总奖金125万美元的亚巡赛柔佛公开赛在马来西亚的浩然山庄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争夺。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在第三轮比赛过后,以五杆的优势获得领先。中华台北球员林文堂今天打出72杆,总成绩204杆暂居次席。

三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哈灵顿今天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目前总成绩为199杆低于标准杆17杆。就在两周前,哈灵顿代表欧洲队参加了莱德杯,结果与队友击败美国队夺回了莱德杯奖杯。新加坡球手马丹-马马特周六打出了70杆,落后六杆排在第三位,而亚巡奖金榜的领头羊韩国球员乘烈以206杆排在并列第4位。

爱尔兰球手哈灵顿今天在热身的时候扭伤了脖子,不过对于他本轮比赛的发挥没有任何影响。在今天打完12洞后,哈灵顿的领先优势曾达到8杆。第16洞,哈灵顿错过一个距离较远的小鸟推,然后第17洞三推吞下一个柏忌,最终领先优势缩小到了5杆。

“如果我没有获得领先,那我可能会打得更顺利。第16洞我很放松,不过最后几洞并没有发挥得太理想。但可能有时候当你有伤的时候,你会变得更放松。有些球打不好你也可以接受,我的心态在比赛过程中还是挺不错的。”哈灵顿说道,他本周正在追求两年来的首个冠军。自2008年美国PGA锦标赛夺冠以来,哈灵顿目前还是冠军荒。

“今天让我有点失望的是,我没有抓住领先8杆的优势。明天还有很多洞要打,其他球员也有会夺冠的机会,有些球员落后得并不是很多。如果有球员在明天打出64杆,那可能就会对我产生压力。我明天最后一轮比赛的目标就是打出6字头的成绩。如果明天有人战胜我,那我还是会拍拍他,跟他说‘打得好’。”世界排名第22的哈灵顿说道,他在打完比赛后直接去做理疗了。

五个亚巡赛冠军获得者林文堂今天推杆没能像以往那样神勇,他在果岭上发挥一般,捉到3只小鸟,也吞下了好几个柏忌。不过36岁的林文堂对明天绝地反击还是充满了希望。“我有太多短距离的小鸟推或保帕推没有拿下,当然一切还OK。推杆其实还好,就是球没进到洞中。当你推得球进不了洞中的时候,你就会感到很疲倦。当你走路的时候,你都会觉得累。不过在最后4洞,我还是拿下了几个小鸟推。”林文堂说道。

卫冕冠军韩国名将崔京周今天打出69杆,总成绩209杆升至并列第7位。今年的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打出了今年他个人的最低杆68杆,成绩也是209杆。南非名将雷铁夫-古森今天打出69杆后,以210杆排并列第15位。(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