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夺冠是申花永远的目标 没想到会是惨败

2010年10月16日17: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10月16日15时,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6轮首场比赛,在长春市经开体育场展开争夺,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亚泰队以3比1逆转战胜10人作战的申花队。第13分钟,吴曦禁区内凭借过人能力率先得分;第33分钟,张文钊补射扳平;第44分钟,克劳迪内伊相同的方式完成了反超。第57分钟,姜坤恶意蹬踹犯规直接被红牌罚下;第61分钟,张文钊左脚扫射梅开二度并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从对场面的控制来看,大家一致认为这是申花本赛季踢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赛后,两队主帅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虽然,这一场被亚泰绝杀,可是老布对于冠军的渴望一点也没有减少。

布拉泽维奇首先对沈祥福进行了祝贺:“长春队的状态调整的很好,从落后到翻盘都做得非常好。”关于长春天气的影响,“场面上看,天气对比赛没有任何影响。我相信低温会让我的球员跑动更多,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抵御寒冷。”

此役过后,申花落后鲁能10分,若明天鲁能客场战胜河南将提前加冕联赛冠军。对此布拉泽维奇评价道:“鲁能的比赛要明天才踢,我还无法预测出比赛的结果。作为一个足球人,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当然鲁能领先我们很多。其实我们这支球队现在位居第二,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赛季初谁也没相信我们会取得这样的结果,毕竟我们有8名年轻球员。我觉得争夺冠军是申花永远的目标,至于姜坤的红牌,我的距离太远了没看清,不便于评论。”

沈祥福首先对布拉泽维奇的鼓励表示感谢。同时也对申花队进行了赞扬。“我们在客场曾经0-1输给申花,我发现布拉泽维奇先生把球队组织的很好,反击质量很高。这几场比赛对我们意义很重要,感谢球员不放弃的精神,这才有了落后的反败为胜。”

同时沈祥福也就球队的体能和天气进行了点评。“我们在第一个联赛间歇期就非常重视体能,那时候我们4场比赛1胜3平。目前的保级形势对球队是一个锻炼,我希望最后四场比赛我们也能认真踢好。主场比赛本身就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原因,因此我们也会比上海球员更加适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