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协 > 正文

篮协处罚存疑点 为何拒绝透露另5名受罚球员

2010年10月15日17:50腾讯体育堂吉诃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中国篮协今天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对本月12日中国男篮与巴西队斗殴事件的处罚通知。最终,中国男篮主教练华德被罚款5万,领队张雄被罚款3万元。朱芳雨、丁锦辉和苏伟被罚款3万元,周鹏等6人被罚款两万元,此次处罚并没有球员被禁赛。共计29万的罚款创造了中国篮球历史最高纪录。但是处罚中仍然存在疑点,篮协并未公布除周鹏之外的其余5个受罚球员的名字。

罚单具体内容是:

主教练邓华德:停训、严重警告和队内检查、通报批评、队内记大过、罚款5万元。

领队张雄:停训、严重警告和队内检查、通报批评、队内记大过、罚款3万元。

丁锦辉、苏伟与朱芳雨:停训、严重警告和队内检查、通报批评、队内记大过、各罚款3万元。

周鹏等6名队员:队内警告和深刻检查、通报批评、队内记过、各罚款2万元。

当值裁判员:严重警告、队内检查、通报批评、停赛2-5场。

值得一提的是“周鹏等6名球员”的具体名单在发布会中自始至终均未透露,相关发言人只是表示处罚的根据是通过深入的调查取证的结果。

这次斗殴事件,并没有像之前猜测的全部球员受罚,一共有9名球员受到处罚。至于队中哪些人是幸免者,目前仍然不得而知。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相关专题:

篮协处罚必留后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