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CKA论剑华山眉骨遭灾 广东江苏血溅青海卫视

2010年10月16日15:37青海卫视我要评论(0)
字号:T|T

CKA论剑华山眉骨遭灾 广东江苏血溅青海卫视

广东队马岩(红方)眉骨被打开了花

CKA论剑华山眉骨遭灾 广东江苏血溅青海卫视

广东队马岩(红方)败给了江苏队“笑面判官”谭宝玉

武林争斗华山论剑,流血之事总不可避免。昨晚,CKA散打联赛在华山再开战,选手眉骨成了“重灾区”,五场对抗,三次血溅拳台,现场唏嘘不断。青海卫视将于17日12:30分全程播出这场激烈异常的比赛。

这场比赛由广东队迎战江苏队。最精彩的一局除了首场闪电KO外,就数第四局的“笑面判官”出拳秀了。这位“笑面判官”来自江苏队,姓谭名宝玉,刚一上场,借助着现场观众齐声鼓劲,一开场就是一记快拳,重而准地打在对手马岩的眉骨上,顿时鲜血喷涌,医生立马上前救护。简单护理后,有“东粤傲杰”之称的马岩自是不能服输,双方互有攻守,几次试图抱摔都被对手带倒未能得分。

僵持不下之时,一直沉稳的谭宝玉突然发力,连续小鞭腿踢中马岩,不甘示弱的马岩迎上还击,却不慎落入谭宝玉圈套,后者巧妙地躲过进攻就势将其摔倒在地。战斗到锣声响起,马岩已经一瘸一拐。下场后的马岩才发现自己右眼眉骨已被打开了花,不得不再次接受专业救护。

眉骨遭殃的不只广东队马岩,江苏队朱爱威早在第二局时就被对手一记重拳打坏了眉骨。武林交手,比拼切搓,受伤队员赛后均表示“小伤无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