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巨头拒卡卡回归 称巴萨想偷帕托反蚀伊布

2010年10月16日14:41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巨头拒卡卡回归 称巴萨想偷帕托反蚀伊布

加里亚尼对卡卡明确表态,称他的高薪是回米兰的一大障碍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15日,加利亚尼参加了AC米兰商务洽谈会。在洽谈会末尾的时候,加利亚尼回答了许多当场记者们提出的问题,出人意料的是,他对卡卡的回归的传闻并不那么热衷,并且直言卡卡的高工资是他回米兰的障碍。他还表示帕托是非卖品,并且承认夏季巴萨曾经求购过帕托,但是巴萨没能带走帕托,却送来了伊布。

首先加利亚尼对于今年米兰的改变表示了高兴,并说这一切都是因为俱乐部主席贝斯科尼对于俱乐部的热爱才达到的:“今年俱乐部能够有如此积极的改变完全是因为我们的主席贝卢斯科尼对于俱乐部的热爱。从企业的角度上来看,接连引进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比尼奥虽然要付出许多资金,但是我们能够从季票和商业的收入中将它弥补回来。”

加利亚尼还畅谈了关于最近意大利媒体以及西班牙媒体热炒关于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卡卡将在冬季转会期重返米兰城的传闻,加利亚尼认为这并不可能,卡卡的高薪将是他回归的阻碍。他说:“卡卡的回归将很困难,因为他才刚刚转会皇家马德里一年,而且在与皇马的比赛前夕谈论这个问题并不太好。并且意甲联赛和西甲联赛的薪水制度不同,卡卡有自己高额的工资要求,当然这是与西班牙的法规有关。我们没有能力拿出比皇马更好的合同,况且我刚刚收到弗洛伦蒂诺主席邀请我参加晚宴的信息,我可不想到时候被拒之门外。五天后,我们还可以继续谈论这个话题。”

对于现在AC米兰当家球星帕托的问题,加利亚尼表示帕托就是米兰的非卖品。前一阵媒体曝光曼城有意收购帕托,加利亚尼表示帕托根本没有与曼城接触过:“帕托是非卖品,我必须得强调这一点,最近他与曼城也没有接触过,以后无论多少身价我们也不会把他变卖。今年唯一与帕托接触过的球队就是巴萨罗那,当时我正在与巴萨主席罗塞尔谈论伊布的转会事宜。他坚持要将帕托作为购买伊布的交换条件,但是我拒绝了。帕托才21岁,以后的路还非常长,他可以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当然我即使我拒绝了罗塞尔我依旧把伊布带到了圣西罗。”

最近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的主席莫拉蒂声称要购买梅西,加利亚尼表示这只是痴人说梦:“最近梅西来米兰参与我们的赞助商Dolce&Gabbana的活动?那只是一些商业活动,与转会并没有关系。你要知道,梅西的解约金是1亿5千万欧元还是2亿5千万来着。”

关于队中众多球员的续约问题,加利亚尼表示不用担心,因为球队永远都会有巨星存在。他说:“永远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虽然下赛季有球队的合同即将到期。但是米兰永远不会缺少巨星,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以后的事情我们要拭目以待。我也不知道下赛季还能留下多少球星,但是肯定的是,贝卢斯科尼对于俱乐部的热爱是不允许一直暗淡无味的米兰出现的。”

最后加利亚尼畅谈了现在和国际米兰合作建设新球场的问题,他表示米兰城希望举办2015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加利亚尼说:“现在AC米兰和国际米兰确实在合作与米兰市政府洽谈。我们需要把圣西罗球场变成一座五星级的球场,因为欧足联对于冠军联赛决赛举办权的要求就是五星级球场。但是现在圣西罗还达不到要求。现在米兰城的体育设施确实太烂了,无论是卫生条件或者座椅。我们两家俱乐部要合作把圣西罗球场改成一座绝对顶级的球场,为此而申办2015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或者更早一些。”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