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正面回应赌球传闻:我不会玷污网球

字号:T|T

本报上海10月15日讯(记者 许恺玲)北京时间14日,美国一著名八卦网站爆料称,网坛天王费德勒和高尔夫名将伍兹被卷入一起涉及违规赌博的诉讼中。IMG(国际管理集团)拥有者福斯特曼被指违规赌球,而费德勒则被爆向前者透露了自己参加的一场比赛的内部消息。对于这则“赌球”传闻,在上海参加大师赛的费德勒于14日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了正面回应。他说,“我可以保证,这不是事实!”

据报道,费德勒曾向他的经纪公司老板福斯特曼提供了他自己参加的一场比赛的内部消息,随后福斯特曼将自己的赌注从10000美元加到40000美元。有人怀疑该场比赛是2006年费德勒对纳达尔的法网男单决赛,这场比赛费德勒最终落败。

当有记者小心翼翼地在赛后向费德勒求证“赌球”传闻的真实性时,原本以为费德勒会拒绝回答,没想到,听完提问,费德勒笑了,随后表示他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澄清这件事情。

“在这件事情上我很坦荡,因为我在体育比赛中一向清白,我拥有很好的平台,我非常热爱网球这项运动,我不会做出伤害它的事情,我不会给它带来负面影响,我不会去玷污它。”费德勒态度很恳切地表示,他并没有什么要隐瞒的,因为他决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