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林森不敌保罗仍赢球 步行者101-98险胜黄蜂

2010年10月16日0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神勇难救助

保罗神勇难救主(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 黄蜂步行者在季前赛相遇,保罗也遭遇前小弟达伦-科林森。保罗在和科林森的对决中略占上风,不过,他没有赢得最终的比赛中,黄蜂队最终以98-101惜败给步行者。四节比分(步行者在前):30-23、25-17、25-37、21-21。

科林森全场比赛得到16分5助攻4篮板,但是他有7次失误,邓利维得到13分,希伯特得到15分5篮板3助攻;黄蜂这边,保罗得到12分8助攻4篮板2抢断,他出现3次失误,贝里内利得到16分,阿里扎只打26分钟,得到15分,斯托贾科维奇得到11分。

比赛开始之后,保罗和科里森直接对话,保罗在对手面前完成一次2+1。不过,科林森通过自己的组织,让步行者保持竞争力。本节进行到4分31秒,黄蜂20-17取得领先。不过,在本节随后4分多钟里边,黄蜂队只得到3分,步行者打出一个13-3攻击结束本节。本节结束,步行者30-23领先。

两队在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陷入缠斗,步行者气势更胜一筹。本节进行到9分45秒,在格兰杰外线投中三分之后,步行者38-26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其后保罗虽然活跃,但是步行者在科林森策动下,本节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衔优势。半场比赛结束,步行者55-40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作为科林森交易品的阿里扎表现出色,他先是完成一个2+1,接着投中一个三分,帮助黄蜂打出一个14-5攻击波,黄蜂队以54-60迫近比分。步行者被迫暂停,但是他们暂停后仍无起色,黄蜂队再度打出一个8-0反超比分。好在邓利维外线投中三分,步行者稳住阵脚。双方其后陷入胶着,本节结束,步行者80-77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科里森连续两次攻击篮筐得手,步行者以86-77扩大领先优势。黄蜂队此时由斯托贾科维奇外线投中三分,两队比分再度交替上升,步行者在科林森率领下一直保持微弱领先。其后黄蜂队凭借威力-格林的罚球,险些扭转乾坤。但是门萨-邦苏最后11秒出现致命失误,黄蜂最终以98-101惜败步行者。

双方首发:

步行者:达伦-科里森、格兰杰、邓利维、麦克罗伯茨、希伯特

黄蜂:保罗、贝里内利、阿里扎、贾森-史密斯、奥卡福 (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