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四川乒乓球联谊赛雅安开赛 100余人踊跃报名

2010年10月16日08:56四川在线-四川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张良娟)由省体育局、雅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和泰实业”杯2010年四川省领导干部、城市、企业家乒乓球联谊赛,10月15日在雅安市开幕。该赛吸引了省级机关、省内各地市州的领导干部及企业家共100多人踊跃参加。

此次比赛是我省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由于报名参赛者积极性较高,组成的参赛队伍达14支,所以主办者将组别进行了细分,比赛设省级领导特邀组(含驻军部队领导)、市州书记、市长(州长)组、企业家组等8个组别。比赛将持续到17日结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