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中部赛区:骑士从顶峰落谷底 公牛雄鹿将争王

2010年10月16日08: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部赛区:骑士从顶峰落谷底 公牛雄鹿将争王

布泽尔的到来彻底改变公牛内线欠缺攻击力的局面

腾讯体育讯 在几年前的中部赛区,几乎每一支球队在东部都具有相当的实力,其中的底特律活塞克里夫兰骑士更是连年的总冠军热门。然而随着岁月和人事的变迁,现在的中部赛区甚至可能连一支具有季后赛第二轮级别实力的球队都不存在。除了中部赛区一些球队整体实力大幅滑落之外,东部的强队们变得越发的强大,是中部赛区不再继续耀眼的重要原因。

除了以上提到的活塞骑士之外,中部赛区另外三支球队分别是芝加哥公牛,密尔沃基雄鹿和印第安纳步行者。目前如果对这五支球队的10-11赛季的战力进行一下定位的话,那么公牛应该在东部排在第四名至第六名,雄鹿为第五名至第七名,步行者和活塞在季后赛边缘,骑士则基本被定位为后三名。在这个赛区当中并没有在东部非常出色的球队,不过除了骑士之外,其他四队在面对任何对手的时候,似乎都不会轻易缴械投降。

公牛毫无疑问是这些球队中在休赛期战力提升最多的球队。他们今年夏天得到卡洛斯-布泽尔,凯伊-科沃尔和罗尼-布鲁尔等球员后,已经从上赛季的东部第八名转变成了基本被视为东部四强和季后赛第二轮的球队。雄鹿在今年夏天大幅补强了球队的薄弱环节,球队账面战力颇为整齐。步行者和活塞另辟蹊径,前者通过交易得到了达瑞尔-科里森这位优秀的年轻控卫,后者则以底薪签约特雷西-麦克格雷蒂。除了失去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之外,其他球队的实力在今年夏天多少都有所增强。

如无意外,上赛季称霸中部赛区乃至整个联盟的骑士将会在这一赛区中最终垫底,而公牛则将取而代之,雄鹿紧随其后位列第二名。至于步行者和活塞谁更优秀,还要看他们届时产生的化学反应。至于骑士也不能就此宣布放弃,在失去詹姆斯的首个赛季,他们输的越惨,就只会告诉人们詹姆斯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性越大。

中部赛区没有总冠军的热门竞争者,他们也几乎是六大赛区中最不被关注的赛区。不过即便如此,他们依然会在东部继续努力奋战,在彼此的交锋中各显神通。即使他们当中的一些球队现在不会得到掌声,也会在数年之后得到应有的尊重。(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