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大西洋赛区:绿衫军一枝独秀 尼克斯或成惊喜

2010年10月16日08: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西洋赛区:绿衫军一枝独秀 尼克斯或成惊喜

奥尼尔的到来能否为凯尔特人带来又一座冠军奖杯

腾讯体育讯 在联盟的六大赛区当中,大西洋赛区从最初进行分区的时候就被视为联盟实力最弱的赛区,而现在看来这种状况依然在持续当中。如果说东南赛区是强壮优秀的海上男儿,中部赛区是韬光养晦的工业精英,那么大西洋赛区就像是浮夸愚昧的纨绔子弟。这里有着六赛区最昂贵的平均门票价格,但是除了波士顿凯尔特人之外,其他几支球队却可能继续他们连续数年无缘季后赛的杯具。

大西洋赛区由凯尔特人,纽约尼克斯,新泽西篮网费城76人和多伦多猛龙五队组成。除了凯尔特人之外,其他四队上赛季均无缘季后赛。而在新赛季中尽管凯尔特人仍然可以锁定一个季后赛名额,除了猛龙外另外三队都有或多或少的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不过即便如此,他们的战力也可能与西部第九名至第十一名的球队相差甚远,换句话说,即使他们真能够进入季后赛,完全归于东部除了六支球队之外其他球队整体实力较弱所致。

凯尔特人在今年夏天失去拉希德-华莱士后反而签下了沙奎尔-奥尼尔和杰梅因-奥尼尔这两位前全明星球员。托尼-阿伦的离去相对给他们造成的损失也要小于预期。尼克斯经过多年的等待并没有如预料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展拳脚,不过好在他们还是得到了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和雷蒙德-菲尔顿等球员,通过交易获得了安东尼-兰多夫这样的潜力年轻新锐。凯尔特人自不必说,不过尼克斯今年夏天也算有些收获,应该算是夏季运作的赢家,在分赛区也将因此而比较具有竞争力。

76人在选秀大会上获得的榜眼秀埃文-特纳季前赛的表现颇不稳定,他起伏的手感和过多的失误也许难以委以重任,球队也因此会继续处于尴尬定位。篮网堪称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笑柄,他们拥有大量薪金空间最终却只得到了特雷罗和乔丹-法玛尔这样的平庸球员,探花秀德里克-费沃斯看上去也相当糟糕。好在他们通过一次交易得到特洛伊-墨菲,还算Neu彻底辜负球迷希望。至于失去克里斯-波什的猛龙在整体战力上下滑迅速,新赛季注定难有作为。这三队现在看来堪称夏季输家,前景难以期待。

不管如何,大西洋赛区整体孱弱的实力与他们的关注度在美国和加拿大并不能完全成正比,但是世界其他国家的球迷却不会买他们的账。因此,这个赛区唯一的看点,大概就是凯尔特人会在季后赛走多远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