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让梦想带你起航 梦想基金首场校园宣讲完成

2010年10月16日08: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发展中心(简称BOT)在致力发展网球运动、网球产业的同时,始终关注大学生的未来。2010年9月20日,“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校园宣讲”活动在清华大学圆满完成。

“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是首次将创业理念与网球运动结合起来的一项计划,用网球产业领域,激发学生们的创造力、想象力,鼓励学生彰显自我,提升个人能力,在竞争中发挥实力、超越自我,在团队合作中团结他人、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将梦想作为前进的动力,全面提升个人整体素质,以应对未来的就业压力。现场的推广活动精彩纷呈,在众多明星艺人的参与和演绎下,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不仅将时尚动感服装秀搬到了舞台上,还将竞技极限运动融入其中,为清华广大师生奉上了一场非凡的网球盛宴。

活动还吸引了许过国外留学生的驻足观看,在笔者与这些留学生交谈时,他们都一致的表示,对网球与创业相结合的“梦想基金”非常感兴趣,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这几位外国留学生在“梦想拍拍秀”的展区拍照留念,并填写了“梦想基金”的在线注册卡。活动进行到下午六点,在众多清华学子的热烈参与下,场外活动圆满结束,而在另一场馆“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报告厅”中,一场以创业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正激烈的进行着。主办方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发展中心在邀请了众多的成功企业家为大学生进行近距离创业启迪的同时,也响应了国家号召大学生自主创业,为所有在校大学生搭建实现创业梦想的便利桥梁。

“梦想基金”组委会邀请了诸多重量级嘉宾到场,在通过各位成功企业家的创业演讲中,众多清华学子们以一种别样的方式全新的理解了“运动”与“创业”相结合的新概念。

“开启你的右脑,那么1+1就会等于11”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报告厅中,华旗爱国者的总裁冯军,在创业演说的讲台上,不断地重复着这句话,他用幽默的交谈方式以及他独特的“右脑学说”,给在场的所有学子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叙述完“梦想基金”的理念后,冯军还讲述了他“创业初期”的艰辛与执着,并多次表示“梦想基金”能够给大学生创建出这种有利的创业平台,是值得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

大学生蕴藏着十分丰富的知识潜能,他们不仅是知识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更应该是知识创业的生力军,在清华大学“校园宣讲”活动的最后,各位到场的嘉宾合影留念,并共同祝愿9月28号在北京大学继续举行的“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校园宣讲”活动能够成功的举行。

“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首场“清华校园宣讲”活动在众多清华学子们的欢呼热潮中,圆满结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