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巴蒂尔“手写”腾讯微博感谢中国球迷

2010年10月16日07: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10月15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铮、白杨、汪侃、徐大鹏、罗昇) 巴蒂尔作为火箭队近年来的几大元老球员之一被中国球迷所熟知,他的职业态度以及高超的防守技巧一直被广大篮球爱好者津津乐道,今天我们有幸在广州对他进行了一对一专访。他在谈话期间表达了自己对姚明的印象回忆以及传授给大家防守和避免受伤的技巧。

在愉快的聊天气氛下我们与巴蒂尔结束了本次专访,最后他在我们的摄像机镜头下对腾讯网友支持表示了感谢:“你好(汉语),我是巴蒂尔,我在这里跟所有支持我的中国球迷问好。我很荣幸在这里,明天我和球队将在广州进行NBA中国赛的第二场比赛,谢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