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朱芳雨为群殴发道歉信 称愿意接受一切处罚

2010年10月16日07:19 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昨天中午,中国男篮运动员朱芳雨在自己的博客发道歉信,为自己在中巴群殴事件中的冲动表现道歉。

10月12日,中国男篮和巴西男篮在进行第三场热身赛时发生冲突,继而演变为群殴。朱芳雨因为在打架过程中表现突出,成为指责的焦点。

在昨天的致歉信中,朱芳雨表示,作为一名国家队球员,自己在赛场上公然打架斗殴的行为影响了个国家队的形象。“我为我的过激行为感到深深的抱歉和惭愧,同时也向关心我的领导们、关注此次赛事的全国球迷们、主办方、巴西国家男子篮球队致歉”。

朱芳雨表示:“我愿意接受中国篮协对我的一切处罚,以及球迷对我的不理智行为的谴责。”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