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2010“果岭风尚”高尔夫邀请赛北京精彩上演

2010年10月16日06: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果岭风尚”高尔夫邀请赛北京精彩上演

2010“果岭风尚”高尔夫邀请赛北京精彩上演

2010“果岭风尚”高尔夫邀请赛北京精彩上演

(2010年10月15日,北京)众星云集闪耀球场、尽兴挥杆燃点风尚,2010 ECCO“果岭风尚”高尔夫邀请赛在万众瞩目中于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精彩上演, 冯小刚、葛优等众多嘉宾齐亮相,零距离感受ECCO高尔夫系列的卓越品质与超凡舒适;而炫动于果岭之中的ECCO高尔夫系列则成为一道夺目的风景线。

ECCO历来重视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此次高尔夫邀请赛由ECCO全程赞助,旨在全方位展示ECCO高尔夫系列的创新科技与卓越品质;同时,也为众多高尔夫运动爱好者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一展高球运动无限精彩。

作为全球领先的豪华高尔夫球鞋鞋履品牌,ECCO始终本着“一切从脚的需求出发”,以其创新卓越的品质及精湛的制作工艺不断赋予高尔夫系列更出色的性能和更完美的品质。所有ECCO高尔夫球鞋有三种不同的皮革款式--防水GORE-TEX , 抗风HYDROMAX ,以及高档真皮(high-grade Premier);而在设计和时尚外型方面都展现了非比寻常的丰富元素,产品采用ECCO先进的直接注塑成型工艺制造,铸就了ECCO鞋履具有标志性意义的耐用性能和舒适感受;经抗水性处理、内置稳定装置、双层带缓冲垫内底、动态能量回传系统等一系列精心设计更赋予了ECCO高尔夫系列无可比拟的专业地位。

此次高尔夫邀请赛中,众多明星嘉宾不约而同选择了ECCO主推的高尔夫鞋款亮相于球场:GOLF STREET高尔夫街头系列拥有大胆的色彩和绚丽的外观,无疑是当日最夺人眼球的一抹亮色,而这款无钉球鞋的足跟稳定系统、舒适纤维系统鞋垫等内在设计亦毫不逊色,其颠覆传统的设计理念完美传递着来自ECCO的创新突破精神,更赋予了其丰富多样的功能性,无论是快节奏的城市商务人士、动感运动的休闲一族,街头系列皆可出色演绎、一展其迷人风采;CLASSIC经典系列则由奢华的顶级皮革制成、极富现代气息,超强缓震与TPU一次成型注塑为足部提供全方位支撑、带来超强的稳定性与舒适感,在经典中诠释低调的华丽。

放眼世界高尔夫球坛,亦不难发现ECCO高尔夫系列的忠实拥趸: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曾穿着醒目的GOLF STREET高尔夫街头系列赢得卡纳帽锦标赛(Cap Cana Championship)的冠军,艾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伊本·蒂宁(Iben Tinning)都曾感言ECCO高尔夫鞋所传递的舒适感和专业度,以及为他们带来的完美穿着体验。

城市高尔夫,无处不挥杆。2010 ECCO“果岭风尚”高尔夫邀请赛不仅仅是名流汇聚的高尔夫盛事,更是燃点高尔夫运动的风尚之旅。ECCO中国区总经理柯乔治先生坦言:“高尔夫系列是ECCO十分重要的高端产品线,我们正坚持不懈地带给消费者来自ECCO的舒适、时尚与专业。希望通过2010 ECCO果岭风尚高尔夫邀请赛,能让更多的人享受ECCO所引领的高球风尚。”相信ECCO 将不断打造更多高品质的高尔夫鞋履,让更多的人去亲身感受“世界上舒适的地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