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两大赛事小晖连遭强敌 梁文博打资格赛

2010年10月16日02:12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世界台联公布本赛季两大赛事英国锦标赛和温布利大师赛的签表,丁俊晖将连续遭遇强敌。

作为英锦赛卫冕冠军1号种子,丁俊晖分在1/4区,首轮很可能将面对马修·史蒂文斯,此前丁俊晖与他3次交手都以胜利告终。第2轮丁俊晖很可能迎战马克·艾伦,与丁俊晖同在1/4区还有傅家俊和奥沙利文,一旦丁俊晖过了艾伦这关,1/4决赛他最有可能遭遇奥沙利文。

跌出前16强的梁文博将从资格赛第四轮开始打起,如果打入正赛首轮将遭遇赛会2号种子、新科世锦赛和世界公开赛冠军罗伯逊。另外3名中国球员肖国栋、张安达和刘闯将从英锦赛资格赛第一轮打起。

昨天同时还抽出了温布利大师赛的签位,丁俊晖第一轮遭遇宿敌马克·威廉姆斯,后者今年连续4次击败丁俊晖,成为丁俊晖2010年最大的苦主。即便丁俊晖能晋级,1/4决赛很可能遭遇将在11月份解禁复出的希金斯。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