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维迪奇:1人复出如重磅引援 定能赶上切尔西

2010年10月16日05:1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维迪奇:1人复出如重磅引援 定能赶上切尔西

费迪南德复出带来了红魔的霸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据《曼城晚报》消息,曼联铁卫维迪奇在接受采访时声称,费迪南德的复出犹如签下一名强援,曼联虽然开局并不好,但会在积分榜上追上领头羊切尔西。

经过长时间的养伤,费迪南德终于伤愈复出,过去4年,维迪奇和费迪南德是是英超最佳防线组合之一,费迪南德复出后,和维迪奇重新组成黄金搭档,最近2场比赛,曼联都没有丢球。“里奥参加了同瓦伦西亚和桑德兰的比赛,我看了英格兰同黑山的比赛,他的状态非常好。”维迪奇接受采访时说:“我很高兴他能复出,过去几年,他饱受伤病折磨,我希望他本赛季能保持健康,对我们来说,他的复出犹如签下一名强援。”

本周中,维迪奇跟随塞尔维亚国家队出战同意大利的欧预赛,但因为球迷骚扰,这场比赛被迫取消。曼联铁卫也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时间,现在他只想考虑接下来同西布朗的比赛,“我不会说之前的战绩让我们有压力,在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我们总是会有压力。我们必须获胜,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这是我们必须要努力达成的目标。要完成这些目标,我们必须保持稳定的状态,你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目前,曼联在积分榜上排在第3位,近20年来,首次排在同城死敌曼城的后面,不过,维迪奇认为,这并不会给曼联带来什么困扰,“本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是丢了一些分数,我承认这一点。但上赛季切尔西也丢掉了很多分数,但他们最后赢得了冠军。我认为本赛季也是这样,因为任何赛事,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这个时候,是我们每个赛季中表现最强势的时候,我希望这个赛季也一样。”

谈到周末同西布朗的比赛,弗格森警告他的球员必须要打起精神,“我认为西布朗自首轮0-6败给切尔西后,就迅速进入了状态。他们在主场拿下了桑德兰和伯明翰,更在客场3-2击败阿森纳。因此,我们和他们的比赛将是十分艰难的,他们在酋长球场的表现十分完美,打进了阿森纳3个进球,现在,我们必须要确保比赛在我们熟悉的节奏中进行。”

曼联在新赛季中3胜4平还保持不败之身,上轮他们在客场0-0战平了桑德兰,弗格森坦承他们能够全身而退已经非常幸运,“与桑德兰的比赛,能拿到1分,我们有些幸运。桑德兰打的非常好,我认为我们可以通过这段时间积蓄能量,我知道我们离榜首的切尔西有5分差距,但赛季才刚刚开始,不是吗,我们能赶上的。”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