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前瞻:穆帅C罗遇仇家 铁卫伤停首发换将

2010年10月16日02:51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西甲第7轮中皇马将做客玫瑰花园球场挑战马拉加。穆里尼奥希望率队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但经过卡塔尔酋长重金包装的安达西亚球队,不会让志在冲冠的客队轻松过关。

交锋纪录:近12战11胜 皇马压倒性占优

两队历史上在西甲交锋58次,皇马36胜13平9负遥遥领先,在玫瑰花园踢过29场,御林军同样以12胜8平9负占优,过去12次做客更是6胜6平保持不败。除了上赛季最后一战客场平马拉加护送对手保级外,此前11战对对手保持全胜,马拉加上回联赛取胜皇马还是1983年的事。

“葡萄牙德比”一触即发,穆帅遇冤家

皇马马拉加今夏都换了帅,选择的还都是葡萄牙人,穆里尼奥自不必提,入主玫瑰花园的费雷拉也是穆帅昔日的继任,执教波尔图三捧葡超冠军的名帅。C罗与卡瓦略,也将在对手阵营中看到几张熟面孔,杜达、埃利塞乌和埃迪尼奥都是这两年进过葡萄牙队的国脚。

穆里尼奥树敌无数,比他大17岁的老帅费雷拉也是其中大敌之一,两人陈年积怨不少:02年费雷拉执教本菲卡时拒绝俱乐部召穆帅当助教的建议,三年后穆帅在报纸上予以反击:“有些人干了30年也不会给人留下印象,驴子怎么卖力也变不成马。”

大名单:解冻佩德罗-莱昂,拉莫斯伤停

穆帅提前公布的客战大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被其封杀了两场的佩德罗-莱昂。本周训练中,狂人又严词批评了前赫塔菲边锋,但后者态度很好,向媒体表示“我和教练关系OK,他是帮助我指出我的不足”,旋即被穆帅排入20人大名单。

此外,伤愈复出的阿尔维奥尔与卡纳莱斯也归队,小将马特奥斯再次回到二队。不过拉莫斯因为受伤肯定上不了,近来“揭竿造反”的拉斯-迪亚拉作为替补右后卫,依然榜上有名,尽管法国人公开表示自己根本不想踢这位置。

大敌当前穆帅不变应万变,首发仅一处变化

刚踢完国家队赛事,皇马诸将仍没有喘息的时间,本周联赛打完下周中又有与AC米兰的欧冠焦点战,穆里尼奥承认“我们的队员都很疲劳,备战时间也不充分。”

穆帅喜欢故弄玄虚,不过这次他提前把底牌揭开,表示与马拉加一战的首发11人,“就是对阵拉科鲁尼亚的阵容,除了阿韦洛亚取代拉莫斯”,这也吻合之前一天他所说的:“我们赛程很紧,但不会厚此薄彼有所保留。”

6战5球C罗再遇仇家

算上国家队连续攻破丹麦冰岛大门,C罗过去6场比赛已打入5球,仅从数据上看状态有所回暖。在马拉加,C罗又将遇到仇家姆蒂利加,上赛季正是因不堪丹麦后卫纠缠挥肘袭击,导致葡萄牙人吃红牌被停赛两场。这回两人再次聚首,难保不擦出火花。

马拉加头尾缺两主将

费雷拉也有伤病困扰,主力门将鲁文因为受伤打不了,只能启用后备的加拉托。此外本赛季回归球队的葡萄牙边锋埃利塞乌也因为停赛作壁上观,塞瓦斯蒂安-费尔南德斯将与埃迪尼奥竞争一个主力位置。

《马卡报》预测两队首发:

马拉加(4-3-3):加拉托;加梅斯,斯塔斯加德,韦利通,姆蒂利加/费尔南多,桑德罗-席尔瓦,阿波尼奥;昆西-阿贝耶,隆东,埃迪尼奥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卡瓦略,佩佩,马塞洛;阿隆索,赫迪拉;迪马利亚,厄齐尔,C罗纳尔多;伊瓜因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