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评玫瑰金球 北影校花压C罗女友夺魁(图)

2010年10月16日02: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巴拉圭“乳神”拉里莎的知名度几乎达到家喻户晓的程度。而如今,一位中国宝贝也成为西班牙媒体追逐的热门人物,她就是男篮世锦赛期间一脱成名的北影校花韩一菲。近日,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举办的9月“玫瑰金球奖”投票活动中,韩一菲力压C罗绯闻女友瑞恩等人,最终以33%的选票排名第一,韩一菲也已经被西班牙媒体冠以“中国乳神”的称号。

韩一菲今年25岁,号称“北影校花”。在男篮世锦赛期间,韩一菲宣称,如果中国男篮能够挺进16强,他就将公布自己的全裸写真。最终科特迪瓦男篮“仗义相助”,中国男篮成功闯入16强。随后韩一菲也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公布了自己的照片。她立刻成为互联网上炙手可热的明星,尽管此举有炒作之嫌,但韩一菲傲人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还是赢得了球迷的心。

在中国球迷追捧韩一菲之时,她的影响力也迅速波及到了海外。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玫瑰金球奖”的9月候选名单中,韩一菲的名字赫然在列,而西班牙媒体也称她为“中国的拉里莎”。和韩一菲一同进入候选的还有C罗的绯闻女友瑞恩,帕托女友里拉,鲁尼“招妓门”事件主角汤普森,贝克汉姆丑闻炮制者尼西等人。经过球迷投票,韩一菲的支持率高达33%,力压瑞恩等人最终排名第一。“中国乳神”也因此在西班牙一夜成名,成为西班牙球迷最新的梦中情人。(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