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每天电话听女儿趣事 望来中国度假

2010年10月16日0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5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李博)为了更好征战此次上海网球大师赛,费德勒此次选择孤身到来。身边没有了牵挂,但内心却多了更多的挂念,这就是已为人父的费德勒的内心感受。

“是的,这次她们都没有来,我很想念她们,老实说,一开始很不习惯。我每天都会给妻子打电话,老婆也会跟我讲女儿的很多趣事,听到她们在电话里叫‘爸爸’,我真的很开心……”费德勒说,这也是他在上海期间每天都很享受的一件事情。“当然,时间长了,我现在也慢慢适应了现在一个人的状况,还有就是,我过几天就能回去了,这是令人期待了。”

在中国,费德勒有着非常多的拥趸。“是的,我8年前到中国参加比赛,在中国的赛场上,我有着很好的成绩。球迷们,非常支持我,每次球迷们都会给我准备很多礼物,有很多礼物是非常贴心的,这令我非常感动。从他们的行为中,我也能感觉到,他们很喜欢我到中国来,我很乐意,我很享受这种感觉,我也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球迷们的厚爱。”费德勒表示,他很高兴中国有这么多的球迷支持他,中国也是世界上他球迷最多的一个国家,“我爱中国,如果有机会,我会带我女儿她们来度假,这是一个美丽的国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