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传申思被专案组带走协查 已超72小时杳无音讯

2010年10月16日00:16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随着谢亚龙、南勇等足协高官及众多黑哨裁判落网,中国足坛反赌扫黑风暴愈演愈烈,15日晚,一个重磅消息在上海滩流传,前上海国际队队员、现任浦东中邦队主教练申思已被沈阳专案组带走协查。

传申思被专案组带走协查 已超72小时杳无音讯

传申思被警方带走协查(资料图)

随着谢亚龙、南勇等众多足协高官以及以陆俊为首的众多黑哨裁判纷纷落网,中国足坛反赌扫黑风暴愈演愈烈。而今天(10月15)晚间,一个重磅消息在上海滩流传,前上海国际队队员、现任浦东中邦队主教练申思已被沈阳反赌扫黑专案组带走协助调查。

  热线记者经过多方证实,现任浦东中邦队主教练申思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目前已经超过72个小时。截止记者发稿时,申思手机依旧关机。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透露从周二开始就没见过申思,并直接和记者说:“如果有关于他的什么消息,请在第一时间通知我。”

  实际上,按照计划,为了备战周末与南京有有的保级生死战,中邦本周将实行封闭式训练,球队上下都会进入洪庙基地。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周一申思还出现在基地内带领一队球员进行训练备战,“从周二开始,他就没带我们训练了。”一位球员这样说道。

  作为上海足坛甚至中国足坛的一位优秀运动员,申思不仅效力过上海申花和上海国际两家顶级俱乐部,而且还出任过上海康博群英(七斗星)和上海浦东中邦队的主教练。另外他还多次入选过国奥队和国家队。

  明16日晚上19点45分,浦东中邦队将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届时申思能否现身将破解是否已被协查这个谜团。(上海热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