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铁腰再伤恐退役 3年25场红魔3500万泡汤

2010年10月15日23:48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铁腰再伤恐退役 3年25场红魔3500万泡汤

哈格里夫斯仍然在等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曼联官网报道,由于再次受伤该队中场球员哈格里夫斯铁定无缘在本周末同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复出。

值得一提的是,据英《太阳报》报道此前哈格里夫斯曾通过密友向外透露称“若不能顺利复出将有可能选择就此退役”。事无凑巧,“可能退役”的话音犹在耳,曼联官方就宣布球员再次受伤,复出计划再次蒙上了阴影的,闻者不免唏嘘。

主帅弗格森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表示,“哈格里夫斯还没准备好,他受伤了过去几天都一直没有训练,周末对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他肯定上不了”。

据悉,自07-08赛季加盟曼联以来哈格里夫斯仅代表曼联出战25次,特别是过去的两个赛季小哈基本没有出场,期间其尝试的两次复出都以失败而告终。不能不说,这些打击对哈格里夫斯的心理造成了巨大的阴影,难怪他会心生退意。

如果哈格里夫斯真的在重压之下选择退役,不仅意味着其作为球员的职业生涯的终结,对曼联来说更是一次经济灾难。据统计,单以哈格里夫斯加盟曼联时的身价(1700万英镑)与加盟3年来的薪水(英媒披露其年薪约为600万英镑,3年为1800万英镑)来计算,一旦小哈选择提前告别,曼联的损失超过3500万英镑。

当然,这样简单的数字运算并不能抹杀哈格里夫斯对曼联作出过的贡献,加盟的首个赛季(2007-08),哈格里夫斯就用全季23次出场2粒进球的成绩帮助曼联拿下联赛和欧冠两座重要奖杯。只可惜,属于小哈的完整赛季实在太少,从08-09赛季开始无情的伤病将这名天才折磨成了“玻璃人”,甚至一碰就碎。

(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