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师赛索德林哑火 费德勒半决赛会师小德

2010年10月15日23:11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上海10月15日电(记者 宗晨亮)原本预料中实力接近的一场比赛,却演变成了一边倒之势。15日,瑞士球王费德勒2比0轻取赛会5号种子索德林,报了法网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

两人曾在今年的法网半决赛上交手,那次比赛的结果正是索德林击败了费德勒,晋级决赛。而本赛季澳网冠军费德勒在此次上海大师赛上尚未遇到真正的挑战,前两轮分别以2比0完胜伊斯内尔和塞皮。

开赛后,费德勒首先找到感觉,凭借准确的击球,连续在索德林的发球局中实现破发。索德林出色的发球在比赛中“哑火”,同时击球失误频频。最终,费德勒以6比1轻松取胜。

第二盘,索德林的糟糕状态依然延续,前两个发球局未能保住一局。而费德勒无论是底线、ace球、网前小球、放后场高球等技术均发挥得淋漓尽致。不到一小时,费德勒便以两个6比1轻取“大炮”索德林。

费德勒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近期状态出色的德约科维奇。赛会2号种子、新科中网冠军“小德”今天在面对黑马洛佩兹的比赛中,各项技术统计都占优,以6比2、6比3的比分轻取对手。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英国天才穆雷与“黑马”摩纳哥之间展开。穆雷今天的胜利依然很轻松,他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以两个6比2横扫法国球星特松加。

而穆雷的半决赛对手阿根廷选手摩纳哥,今天经过近3个小时的苦战,以2比1战胜昨天爆冷淘汰纳达尔的梅尔泽。比赛中,老将梅尔泽明显受制于体力不足,导致在决胜盘中崩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