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现场大秀中文 标准上海话问候到场球迷

2010年10月15日2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5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李博)6比1、6比1,费天王仅用时53分钟将世界排名第五的索德林淘汰出局。这样的结果,是费德勒在赛前怎么也没有想到的,当然他的心情是非常不错,并在赛后用上海话问候在场的球迷。

正如,组委会之前所说的那样,星期五的票务销售情况非常好。在赛场内,我们看到今天的上座率达到了8成左右。“下班后赶过来的,就是为了观看晚上费德勒的比赛。”坐在记者身边的几位上班族表示。

对于费德勒如此快速地拿下这场4/1比赛,球迷们是既高兴又有点失望,高兴的是费德勒的状态如此之好,失望的是比赛如此之短暂,还没过瘾就结束了。

“是的,今天对阵的是排名前五的索德林,我事先是做好了苦战的准备,但是没想到比赛打得这么轻松,这么快就结束了。但是,不管怎么说,我还是非常开心……”在赛后,费德勒在现场接受采访时对着全场观众表示。

在上海,费德勒真正享受了天王级别的待遇,也许是为了感谢球迷如此礼遇,赛后,费天王也在现场对着万余名观众秀了上海话,以此来问候球迷,“侬好哇!”这句上海话,语调还是很标准,这也让在场的球迷们非常开心。

事实上,在几天前,费德勒还表示过,他已经开始学习说中国话了,只是学习进展很慢,但现在看来,费德勒在学习中文的道路上还是小有进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