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抱前辈千金 莫亚笑称其是女儿师傅(图)

2010年10月15日22: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抱前辈千金 莫亚笑称其是女儿师傅(图)

纳达尔怀抱莫亚的宝宝。

体坛网讯 现年34岁的前世界第一、西班牙球员莫亚在今年8月份升级成为父亲,女友卡洛琳娜在马洛卡为他生下一个可爱姑娘——Carla。相识3年后,两人终于迎来了爱情的结晶,今年年初卡洛琳娜怀孕,随即莫亚便向世界宣布了这一喜讯。早已逐渐远离赛场的莫亚,近日通过Twitter发布了一张好友纳达尔怀抱女儿的照片,与大家分享自己喜悦的心情。

在Carla降生之后,莫亚的好友,刚刚在上海大师赛杀入四强的阿根廷人胡安·摩纳哥第一个来到家里做客,一睹好友千金“芳容”。如今则轮到了世界第一纳达尔,在Twitter上,莫亚发布了纳达尔怀抱自己刚刚年满2个月大的女儿的照片,照片里小Carla双眼紧闭沉睡状,一身休闲打扮的纳达尔则掩盖不住内心的好奇、喜悦,两只大手一把将Carla揽入宽厚坚实的臂膀里。

“嗨,大家好,这是Carla与她新一任网球教练的合影。”莫亚在Twitter上打趣的说到。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引用这张照片,并以“纳达尔与他的新学生合影”为题发表文章,称躺在纳达尔手中的正是他新收的网球弟子,真是再好不过了。这张照片也一再说明了纳达尔与莫亚之间的关系早已不只是仅仅在球场合作那样简单。(王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