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深圳80名亚运火炬手确定 亚运冠军刘刚跑首棒

2010年10月15日22:2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10月15日电(记者赵瑞希) 参加18日举行的第16届广州亚运会火炬接力深圳站传递活动的80名火炬手已全部确定,多哈亚运会射击冠军刘刚成为第一棒火炬手。

深圳站的亚运火炬传递活动将于18日9时20分开始,起点为深圳莲花山山顶广场,终点在莲花山公园风筝广场,全长8公里,预计历时3小时。

深圳站亚运火炬传递过程中,将有80名火炬手参与接力,每位火炬手传递距离约100米。第一棒火炬手为多哈亚运会射击冠军刘刚,最后一棒火炬手为南方科技大学校长朱清时。

80名火炬手中,由亚组委选派40名,深圳市推荐40名。深圳市推荐的40名火炬手,包含了各行业、各阶层的代表人物,既有科学家、企业家、运动员,也有学生、教师、医生、警察、军人、公务员、农民工等,还有港澳知名人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