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火炬传递明回广东 珠海传递路线富有浪漫

2010年10月15日21:4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10月16日,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种将抵达珠海市,继续开启在广东省内的传递。

珠海是继北京、中山、哈尔滨、长春、山东海阳之后第六个举办亚运火炬传递活动的城市,也是广东省内火炬传递的第二站。

目前珠海站的传递时间和传递线路已经确定,传递时间为10月16日(星期六),活动线路以海滨公园大草坪为传递起点,经珠海渔女、情侣中路、情侣南路、水湾头、景山路到达传递终点吉大九洲城。全长约8.9公里。

这一条线路的设计,得到了广州亚组委的充分肯定,认为火炬沿情侣路奔跑,既突出了珠海作为海洋城市的特点,海滨城市自然风貌得到充分展示;转向景山路传递后,进入珠海吉大商业区,展现珠海改革开放后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现代城市的生动活力。这条线路实现了自然美景、人文气息和现代城市多元素的充分结合,有明显的珠海浪漫气息,非常符合亚组委对传递城市的要求。

第一棒火炬手原定是有“蛙王”之称的游泳冠军珠海人曾启亮。(宁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