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美的精英赛 > 正文

美的精英赛梁文冲暂列第十 12名中国选手晋级

2010年10月15日2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的精英赛梁文冲暂列第十 12名中国选手晋级

梁文冲暂列第十

腾讯体育讯 2010年10月15日,由美的集团冠名赞助的总奖金100万美金的“美的”中国精英赛今天结束第二轮。澳洲球手斯蒂芬-达特内尔(Stephen Dartnall)以两轮总杆135杆(-7)暂列首位,中国球手吴康春和另一位澳洲球手米切尔-布朗(Mitchell Brown)以一杆之差并列第二位。两轮结束之后,144位球手中共有63位球手(并列第52名)晋级后两轮比赛,中国球手中有12位成功晋级同一亚洲比赛。卫冕冠军中国球手梁文冲以总杆139杆(-3)排在并列第10位。

今天后半场的比赛呈现胶着态势,首轮排在成绩榜前列的几位澳洲球手斯蒂芬-达特内尔、布兰德-肯尼迪、马修-格里芬、斯蒂文-杰弗瑞斯等势均力敌,领先位置轮流坐庄。斯蒂芬赛后说:“今天的球场真的不好对付,球道很窄,长草区很长,不过我今天上球道成功率还是很高的。”斯蒂芬本轮打出6个小鸟球,一个博基(BOGEY),直到最后一刻,斯蒂芬才将成绩再降低一杆,独领2010“美的”中国精英赛第二轮。

26岁的斯蒂芬今年是首次参加“美的”中国精英赛,谈到比赛他非常开心:“这个球场非常棒,很有挑战性,每个洞都有难点,不好应付,但我很开心我能领先,接下来几天会尽力争取,享受这场比赛。”斯蒂芬今年参加5场同一亚洲赛事,有四场晋级,最好成绩是印尼公开赛并列第21名。

在澳洲军团横扫领先榜中,中国球手吴康春异军突起,在今天赛事前半场以两轮-6杆的成绩领先群雄。吴康春谈到:“这得益于我的新推杆,我自今年印尼公开赛上就换了一支新推杆,那场比赛我取得第8名成绩,也是我在国际赛事上的最好成绩,于是我的信心倍增。”吴康春表示,今年的目标就是赚足50万,他做到了,所以他能以轻松的心态应对接下来的比赛。目前,他处于中高协排名第二位,仅次于梁文冲,非常有希望参加11月初总奖金额700万美金的汇丰冠军赛。吴康春还在今年9月份获得国内一场奖金额230万人民币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

2010“美的”中国精英赛第二轮成绩较第一轮提升不大,风大为比赛增加了难度,同时在球道相当窄、长草区长的情况下,赛事总监大卫表示“打直”是取胜的关键,攻守要得当。

不过,今天还是有一位澳洲球手安东尼-萨莫斯(Anthony Summers)打出今年比赛目前为止单轮最低杆数64杆(-7)。安东尼高兴地说:“太神奇了!我今天的成绩比昨天提升了整整12杆。君兰球场非常有难度,球道、长草、果岭,还有风。不过我今天在9个洞的推杆都在10英尺以内,15个洞都是标准杆上果岭。”安东尼曾在今年初麓山成都公开赛上打出过64杆。

2010“美的”中国精英赛得到美的集团连续6年的赞助,今年更是在奖金上翻了一倍,提升至100万美金。2010年,也是美的集团年销售额突破千亿元人民币,“美的”中国精英赛和美的集团相互促进,协同一致。此外,2010“美的”中国精英赛今年首次实现四轮比赛现场电视直播,电视和网络直播信号覆盖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有4亿家庭,2亿6千万电视用户能收看到节目。文/徐艳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