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罗:沉迷夜店实属正常 穆里尼奥让我很着迷

2010年10月15日2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罗:沉迷夜店实属正常 穆里尼奥让我很着迷

小罗接受西班牙媒体专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报道,日前罗纳尔迪尼奥借接受专访,对穆里尼奥不吝溢美,用他的话讲,“狂人成功是注定的”。

-什么时候人们才能再次看到当年捧起欧洲金球奖的罗纳尔迪尼奥?

小罗:我的水平其实没变化,只是那年的确捧起了不少奖杯而已,这是相比之下唯一的欠缺。

-冒失的问一句,你在米兰减掉了多少斤赘肉?

小罗:我的体重和过去一样。

-你经常和贝斯科尼通电话?

小罗:我跟他的私交很棒,这让我留在这里感觉如鱼得水。在我有需要的时候,他就会电话我,他对我无微不至,我感到很幸福。

-再冒失的问一句,你还是那么沉迷夜店么?

小罗:其实这很正常,如果说真有什么不正常,就是认识我的太多了,我做什么都会引起关注,哪怕别的球员其实也经常这么做。

-你也喜欢昼夜都在“生活”,和古蒂一样?

小罗:我喜欢愉悦自己,我是说在我闲下来的时候,当然是在正常范畴之内,无论如何,我更爱足球。

-有朝一日你会结婚?

小罗:我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笑)不过现在有点为时过早,因为我身在足球圈子里。

-你理想中的女人是怎么样的?

小罗:视情况而定。你知道,女孩子真是太多了,我只想尽可能的让自己很可亲,你知道,我需要一个聪明、宽厚、能理解我的姑娘在身边。

-罗塞尔当巴萨主席你感觉如何?

小罗:还不错吧,他是个很聪明的人。

-罗塞尔离开巴萨的时候你的人生也随之发生了变化?

小罗:那到没有,我和拉波尔塔的关系一直也很好。和罗塞尔有所不同的是,我跟罗塞尔的关系更好,我们的私交从我加盟巴萨之前就已经开始了。

-你和拉波尔塔的关系是何时分崩离析的?

小罗:从来没有。

-怎么会几个月前还想跟你续约,几个月后就机会把你送给了米兰?

小罗:这章已经结束了。

-甘伯杯上的仪式让你感觉怎么样?

小罗:很幸福。我又见到了过去的队友们,然后球迷也表示出了对我的支持。那是我在登陆诺坎普的最初就许下的期许,对球队有所贡献,并别球迷记住。

-你觉得里杰卡尔德比瓜迪奥拉更体谅人?

小罗:我没有和瓜迪奥拉真正共事的经历。

-瓜迪奥拉和你的走有关么?

小罗:他到岗之后曾经电话表示希望我留下,但那时我已经有决定了。

-你为什么离开巴萨?

小罗:给予我无限信念的教练走了,还有我的队友,所以我也决定离开。

-瓜迪奥拉是不是很排斥球星?你、埃托奥、伊布都选择了离开……

小罗:我到不这么看,其实我和他关系还不错,他的家人都是我的好朋友。

-想念梅西么?

小罗:非常想念,他是个很棒的朋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