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罗布雷多拍广告秀中文 透露缘何剪去潇洒长发

2010年10月15日2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5日上海讯 (记者李博、王正根) 早上九点刚过,带着睡意的罗布雷多来到了位于上海定西路的广告片拍摄地点,开始了在中国第一支平面广告的拍摄。

随手带着一支网球拍的罗布雷多显然很爱惜手上的“武器”,在与周围的人交流时,他都不舍得放下手中的球拍。第一次见到西班牙帅哥是在2007年澳网,当时他仍高居世界前五位,与当时的他相比,有点飘逸的长发变成了短发,显然这也让他少了浪子的情怀,精神了不少。“长发已经是过去的岁月了,我现在更喜欢留着短发,更加舒服和方便。”罗布雷多说。

在西班牙,罗布雷多等球员经常成为体育以及娱乐杂志的封面,不过他自己并不算一个特别时尚的人。“我并不太时尚,我没有太看时尚杂志,也没有怎么去专门买所谓时尚的衣裳。我经常想去购物的时候就去疯狂地买,只要合身而且款式好看就买,而这可以节省我不少逛街的时间。”

抵达拍摄现场后,罗布雷多打了一个哈欠,显然他昨晚休息得不是特别好。但是很职业的他很快就进入了工作状态,他拿起杂志,一个个选择各种衣服如何搭配,并且给出自己中肯的意见。“我只是选择怎么舒服地搭配,和自己习惯喜欢的方式。”他认真地说。

在现场更换衣服时,他也显得很大方,直接脱去上衣套上了各款衣服,这与生性羞涩的他的风格很不吻合。“当你的职业是网球球员的时候,你需要做很多东西,而这就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必须这么做。然而球场外,我不再是一个网球队员,随后我变成了一个害羞的人,我不太喜欢去这样的场合,这是我双重性格的反映吧。”西班牙人说。

本身的帅气让罗布雷多在中国一直有不错的人气,每次都能收到球迷的各种礼物。当记者问他是否知道自己在中国球迷中的外号叫做“萝卜”时,他点点头说,“知道的,一直都知道。我有时候还收到很多和萝卜相关的礼物。”

当记者问他是否知道中文中的“radish”怎么说时,罗布雷多冷静地喊出自己的名字,“Roberato!”现场的大家马上笑了起来,西班牙人有点不好意思地看着记者问道,“难道不是吗?”

最后,罗布雷多还秀了下自己最近学的中文,“你好,谢谢!你好吗?晚上好!”一边说着,他一边不好意思地问,“发音还好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