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柔佛公开赛哈灵顿继续领跑 林文堂落后一杆

2010年10月15日2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亚巡赛柔佛公开赛在马来西亚的浩然山庄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次轮比赛争夺。三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今天凭借几次精彩的推杆,两轮过后成为了单独领先者。中华台北球员林文堂今天打出65杆,总成绩落后一杆位居次席。

爱尔兰球手哈灵顿自2008年美国PGA锦标赛夺冠以来,目前还是冠军荒。莱德杯球星今天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是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林文堂在亚巡赛一共赢得过5个冠军,今天他在最后一洞几乎捉到老鹰,差点与哈灵顿一起获得领先。韩国失聪球员李承今天次轮打出了68杆,总成绩落后哈灵顿三杆排在第三位。而目前亚巡奖金榜的领头羊韩国人乘烈则是再落后一杆,与新加坡球员马丹-马马特、澳大利亚球员斯科特-亨德的成绩一样都是135杆。

哈灵顿今年首次参加柔佛公开赛,他今天半场的成绩是两只小鸟一个柏忌35杆。不过第12洞,哈灵顿拿下了一个35英尺长的小鸟推。之后哈灵顿还在标准杆5杆的第6洞捕获25英尺长的老鹰。“我今天的表现其实并没有像67杆体现的那么好,只是在后9洞打得不错。我今天其实遇到了很多麻烦,我拿下了一个长推,这让我这一轮比赛有了一些亮点。然后我还凭借两次漂亮地击球,捉到了一头老鹰,不过当时我还是得拿下25英尺的推杆才能收获老鹰。在11个洞比赛过后,我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一两杆,因此最终低于标准杆5杆真的很不错。”哈灵顿赛后坦言,他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

昨天首轮比赛,哈灵顿的表现也相当神勇,以64杆完成比赛获得并列领先。哈灵顿透露自己能很快调整比赛策略,让他有机会在周末去争取冠军。“昨天我打得非常好,今天其实打得不太好,但让我感到开心的是我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在这里你没必要打得保守,因为这里能捉到很多小鸟,而且我还捉到了一些老鹰。明天,我期待自己能达到低于标准杆20杆左右。我在努力争取着好成绩,现在打得也不错,希望在进入星期天的比赛时能领先。”

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本周刚开始还处于身体不适中。今天下午的比赛,林文堂一共捉到了9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冲到了成绩榜的前列。“今天我的开球非常好,然后短杆也发挥得不错。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我感到很满意。”36岁的林文堂说道,他在2008年的时候曾是亚洲球员中世界排名第2高的球手。“我住的城市比较多风,我喜欢比赛时有强风,我感到很适应。”

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划在了144杆平标准杆,共69名球员获得晋级。韩国名将崔京周以140杆位居并列22,而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和南非名将雷铁夫-古森都以141杆排在并列第29位。(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