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美的精英赛澳球手领先 吴康春居次梁文冲第10

2010年10月15日19: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同一亚洲巡回赛美的中国精英赛今天在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比赛争夺。澳大利亚球手史蒂芬-达特纳尔(Stephen Dartnall)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以一杆优势单独获得领先。中国内地球手吴康春今天也打出69杆,两轮过后与澳大利亚球手米歇尔-布朗同以低于标准杆6杆居次席。

美国选手C.J.加托在次轮打出70杆后,与首轮并列获得领先的澳大利亚选手安德烈-斯科茨(72杆)、布拉德-肯尼迪(72杆)以及阿什利-豪尔(70杆)位居并列第四位,三人的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5杆。卫冕冠军中国名将梁文冲因为在最后两洞连吞柏忌,交出71杆后,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位居并列第10位。

澳洲选手达特纳尔是凭借最后一洞的小鸟,才单独获得领先的。“最后能捉到一只小鸟真是挺不错的,不过领先也没什么的,因为还只完成了一半的比赛。”达特纳尔说道,“我今天在拼命地争取好成绩。当你没能把球攻上球道的时候,甚至只差一点点,随后的比赛也会变得非常不好打,因为长草非常密。不过,星期天的比赛应该会很激烈,因此我很期待。”

中国内地球手吴康春昨天以67杆完成首轮,今天他从后9洞出发。第10洞和第14洞吞下两个柏忌,不过随后在第16洞和第18洞捉回两只小鸟。转场后,吴康春在首洞又吃到一个柏忌,然后第2洞、第6洞和第8洞收获小鸟。其中在第8洞,吴康春拿下了一个25英尺长的推杆。

“今天我后面的9个洞打得挺好的,我也感到很幸运。我今天避免将球击入长草,因为我对这里的草很熟悉,我是来自广东的球员。”吴康春赛后说道,他住在珠海那边。曾两次参加亚运会的吴康春在今年7月份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取得了第8名,并在8月份夺得了在北京举行的“精彩在沃”中国职业/职业配对赛的冠军。

“自从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启用新的推杆以来,我的推杆一直都表现得很不错。自那以后,我的自信心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然后在北京夺得了冠军,因此今年我已经完成了奖金数额的目标。”吴康春说道,他在2007年还曾夺得在南京举行的索菲特锦标赛的冠军。

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定在了146杆高于标准杆四杆,共有63名球员获得周末比赛的资格。其中,包括内地名将张连伟在内的12名中国球员都获得了晋级。(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