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印度摔跤世界冠军放弃亚运 曾6比0胜中国选手

2010年10月15日19:2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10月15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印度英联邦运动会上为东道主收获了男子66公斤级摔跤冠军的库玛尔于昨日表示因肩伤将放弃在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比赛。

“世锦赛很艰难,而那之后我便投入到了英联邦运动会的备战当中,”库玛尔在上个月举行的莫斯科摔跤世锦赛中斩获金牌,但紧张的比赛和频繁的赛事却加剧了他的肩伤,“我并没有得到足够的恢复,我需要时间进行调整,从而着眼下个赛季。”

27岁的库玛尔是印度体育界最为知名的明星之一,他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66公斤级自由式摔跤的铜牌,在2009年又获得了象征印度体育界最高荣誉的拉吉夫·甘地体育运动奖。他的2010赛季可谓完美,先后问鼎亚锦赛,世锦赛和英联邦运动会的66公斤级摔跤比赛,而作为原计划,自己年度收官之战本该是下个月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

“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决定,我的同胞普拉蒂普将顶替我参加66公斤级的比赛,” 库玛尔曾在上个月的世锦赛第二轮中6-0轻取中国小将王路敏,随后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金牌,此次放弃了广州亚运会,他将自己的目标锁定在了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奥运会的预选赛极为重要,那是我的下一个备战重心。”

印度摔跤协会于日前公布了其广州亚运会摔跤项目的参赛阵容,在英联邦运动会上获得佳绩的古典式摔跤队将再次披挂上阵,而男子自由式摔跤的队伍中则将由三名全新的面孔以及顶替库玛尔出战的普拉蒂普组成。

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印度在摔跤项目上摘得1银5铜,位列该项目奖牌榜的第7位。(梁晓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