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深圳大运组委会接受国际大体联全面技术考察

2010年10月15日19:0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10月14日消息,国际大体联24个体育大项的技术官员正在加紧访问中国深圳,考察将于2011年在深圳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夏季大学生运动会各项目筹备的进展情况。

近期,篮球、水球、击剑、足球、网球和高尔夫等项目的技术委员会负责人已结束了各自项目的考察。在深圳访问期间,他们的主要任务是考察比赛和活动场馆、核查比赛器材清单、完成技术手册草稿初稿和安排具体赛程。国际大体联国际技术委员会主席斯塔夫罗斯·杜维斯和国际大体联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均到场支援和协助其技术官员的工作。

下一届世界夏季大学生运动会的主办国哈萨克斯坦的体育竞赛主任甘纳迪·维特罗夫(篮球)、埃尔金·哈比波夫(网球)、伊雷克·兹努罗夫(水球)和马克西姆·奥泽罗夫(击剑)也全程参加了考察,为他们2013年的竞赛组织工作积累经验。

第26届世界夏季大学生运动会定于2011年8月12日至23日在深圳举行。(易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