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大师赛54分钟轻取特松加 率先进四强(图)

2010年10月15日17: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雷大师赛54分钟轻取特松加 率先进四强(图)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总奖金额为525万美金的ATP1000大师系列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展开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四号种子穆雷以6-2/6-2轻松击败法国选名将特松加,成功晋级四强,比赛仅仅耗时54分钟。半决赛中穆雷的对手将是奥地利名将梅尔泽和阿根廷好手摩纳哥之间的胜者。

昨天战胜法国选手查迪挺进八强后,穆雷已经锁定了伦敦大师杯的入场券。今日比赛遭遇另一位法国好手特松加,二人过去交手四次,穆雷3胜1负领先,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温网1/4决赛,当时穆雷3-1胜出。

首盘比赛,特松加率先发球,两人在前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1-1平。第三局,穆雷以love-game破掉对手的发球局,随后保发取得了3-1的领先。第七局,法国人送出双误,穆雷再度破发,以5-2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随后英国人轻松保发以6-2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穆雷在首局比赛就取得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2。第七局,穆雷再次破发之后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穆雷以40-30取得赛点,尽管特松加顽强将小分追平,但是穆雷在自己第二个赛点上还是成功兑现比分,最终他以6-2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4分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