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罗布雷多:得到更多机会来华 明年重返TOP20

2010年10月15日17:3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10月15日上海电(记者 李旭)尽管在上海并没有太过抢眼的表现,但罗布雷多依旧得到了中国球迷的狂热追捧,而中国企业也向西班牙人伸出了橄榄枝。大师赛期间,“萝卜”正式成为鸿星尔克的形象代言人。今天上午,他拍摄了在中国的第一支平面广告。

“每次来中国都让我感到特别开心,这次我能与鸿星尔克合作,让我有更多的机会来中国,非常开心有机会能够与这个牌子合作。”罗布雷多说道。

虽然经常登上时尚杂志的封面,也会为慈善拍裸照、出没在网球派对里,但是罗布雷多坦言这只是出于工作的需要,“当你的职业是网球球员的时候,你需要做很多东西,而这就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必须这么做。然而球场外,我不再是一个网球队员,随后我变成了一个害羞的人,我不太喜欢去这样的场合。”“害羞的”西班牙人目前为止只有一段正式的感情经历,还在默默等待命定中人的出现。

罗布雷多希望能够尽可能多的精力放在球场上,能够在下个赛季重新回到TOP20。“我已经维持了那么多年的高排位,只有这一年排名不太理想也是可以接受的。本赛季初我受到伤病的困扰,这让我错过了不少泥地赛事的比赛,这让我损失了不少分数。但是现在我恢复得不错,如果我能延续这种状态,我相信下赛季我能重新回到前20。”

西班牙人寄希望于年底的冬训能够为他储备能量,在下个赛季卷土重来。已经28岁的他尚没有退役的打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