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湖人低调瞄准冠军 老鱼不惧热火抢风头

2010年10月15日16:49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湖人低调瞄准冠军 老鱼不惧热火抢风头

湖人低调瞄准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热火今年夏天成功组建三巨头,迅速成为联盟的焦点,这也让卫冕冠军湖人的关注率呈现下滑的态势,但是不管怎样,湖人毕竟是过去两年的NBA总冠军,实力和经验兼具,所以NBA官方网站便指出,尽管低调上路,但湖人仍然将会瞄准另外一座总冠军奖杯。

湖人将会在常规赛揭幕战上碰上火箭,届时卫冕冠军也将会重新露出狰狞,可以想象一下,紫金军团拥有两个全明星球员——科比和加索尔,拥有一位世锦赛夺冠关键球员——奥多姆,此外他们在防守端有阿泰压阵,而德里克-费舍尔则是扮演更衣室领袖的角色,菲尔-杰克逊将会在教练席遥控比赛,这样的一个集体便是四个月前的冠军队组成。

“我们是一支自信的团队,无论其他球队说什么或是外界评论什么,我们都明白自己就是卫冕冠军,也清楚我们通过努力获得了总冠军。”湖人替补小前锋卢克-沃顿说道,“就像几年前凯尔特人击败了我们后,人们都在说我们低于期望值,而最终我们通过努力战胜他们赢得了总冠军,所以我们不在乎外界的评论。”

老将费舍尔也并不在乎热火抢走了湖人的风头:“在本赛季里热火将成为联盟的焦点,人们不再过多的谈论我们,这也是件好事嘛。”费舍尔说道,“不过菲尔是个经验丰富的教练,而我和科比也已经是久经沙场的老将,我们队中还有一大部分球员也进入到职业生涯的另外一个阶段,所以思想都非常成熟,我们不会关心其他球员的表现,我们关心的是我们更衣室的环境和训练馆的情况,这就是我们整个赛季需要关心的内容,我们有信心去完成卫冕计划,但是我们知道背后需要付出更艰巨的努力。”

湖人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他们本赛季能够完成卫冕目标,那么球队将会复制OK组合三连冠的伟绩。这就是湖人队,和上赛季一样,他们的阵容依然强大,目标也从未改变。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