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上海赛穆雷仅丢4局 54分钟横扫特松加进四强

2010年10月15日15: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赛穆雷仅丢4局 54分钟横扫特松加进四强

穆雷54分钟横扫特松加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ATP1000系列大师赛上海站今日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赛会4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状态异常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法国名将特松加,成功晋级四强。半决赛中穆雷的对手将是奥地利名将梅尔泽和阿根廷好手摩纳哥之间的胜者。

穆雷本赛季迄今只拿下一个单打比赛的冠军,不过在来到上海之后他的状态还是不错,前两战分别战胜了中国选手柏衍和法国选手查迪,昨天获胜之后他已经锁定了伦敦大师杯的参赛资格。今日比赛穆雷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的法国选手特松加,后者在本站比赛前三轮还一盘未失。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穆雷3胜1负领先,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温网八强战,当时穆雷以3比1胜出。

比赛开始之后,特松加率先发球,两人在前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1-1平,穆雷在第3局比赛中连得4分强势破发,并紧跟着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第5局特松加依靠出色的发球打出了一个Love game稍微减缓了一些压力,但是穆雷的发挥更加强势,英国人在第6局还了对手一个Love game之后,紧跟着在第7局连得4分强势破发,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8局穆雷在以40-30取得盘点之后依靠对手的回球失误完成保发,从而以6-2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穆雷的势头丝毫不减,在首局比赛中就抓住对方的双误取得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2,第7局穆雷又以40-30取得破发点,随着特松加的反手回球出界,穆雷再次破发之后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穆雷以40-30取得赛点,尽管特松加顽强将小分追平,但是穆雷在自己第二个赛点上还是成功兑现比分,最终他以6-2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4分钟。

半决赛中穆雷的对手将是奥地利名将梅尔泽和阿根廷好手摩纳哥之间的胜者。(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