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台普斯中心一人最闪耀 甜瓜30+14+9无人敌

2010年10月15日14: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季前赛激战正酣中,丹佛掘金队作客斯台普斯中心,以100-95战胜了洛杉矶快船,送给对手三连败。本场比赛掘金队赢球的最大功臣,毫无疑问,除了卡梅罗-安东尼之外,别无他人!在昌西-比卢普斯一分钟比赛没打的情况下,安东尼全场比赛交出了30分、14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的满分答卷!事实证明,只要安东尼只要留在丹佛掘金,他就是球队当之无愧和当仁不让的头号球星。

今年夏天对于安东尼来说,比以前的任何一个夏天都要劳累,尽管他在媒体日中曾经对媒体表达出不满之意,并对球队表了忠心,他表示自己现在依旧属于掘金队的一员,但是。舆论还是不厌其烦地分析着他的下一个东家是谁。当然,球迷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他,这让他或多或少有着一丝感动。而今天,他在场上用自己的行动向球迷证明,那个熟悉的安东尼重新回来了!

同快船队的比赛一开始,安东尼便开启了进攻状态,单节就得到了12分,而整个第一节,掘金队内线几乎彻底哑火,只能靠着安东尼和阿弗拉罗的苦苦支撑,才使得球队在比分上死死地咬住快船。而到了第二节之后,当安东尼在进攻端手感有所下降之后,他摇身一变,成为了掘金队的头号组织者,当比卢普斯不在球场上的时候,掘金队无人能够担当起组织进攻的重任,安东尼便挺身而出,他和阿弗拉罗的配合相得益彰,一个负责传球,另一个主要任务就是接到传球,然后外线空位跳投。同时在防守端,安东尼同样以身作则,身为中锋的内内只抢到了4个篮板球,而安东尼一个人便抢下了14个篮板!

当然,如果仅仅只是这样的话,安东尼还远远称不上是掘金的救世主。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6分14秒的时候,快船在主场奋起反击,在格里芬的带领下,他们打出了一波11-2的冲击波,使得掘金队仅仅以86-84领先快船队2分。大好局面丧失之后,安东尼只能再次披挂上阵,刚一上场,安东尼便助攻阿弗拉罗,后者在右侧三分线外投篮中的。这是安东尼发出的一个进攻信号,紧接着安东尼连续杀入快船队篮下,对方一看无法限制,只能选择犯规,站在罚球线上的安东尼,六罚五中,帮助掘金队继续保持着对快船的领先优势,换句话说,快船队机会是死于安东尼一人手中。本场比赛的胜利说明了一个道理,只要安东尼依旧在丹佛打球,掘金依旧是西部不可小觑的强队。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