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各球队奖金曝光 拜仁夺冠报酬=50个亚军

2010年10月15日14: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德国权威的《踢球者》透露了德甲18队的球员奖金内幕,获得创纪录的7连胜的美因茨每得一分就将支付球员3000至6000欧元,而拜仁获得冠军的奖金足足是“屈居亚军”奖金的50倍。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据《踢球者》透露,美因茨为获得7连胜派送出的奖金就高达175万欧元!据悉,美因茨为每个积分支付球员的奖金是根据球员地位、表现等因素,达到3000-6000欧元不等。同样,主帅图赫尔和他的教练组也得到不菲奖金收入。总的算下来,每个积分的总付出达到8.3万欧元,再加上25万欧元的连胜超额奖励,美因茨为领头羊位置已经付出了175万欧元的高额奖金。

至于德甲班霸拜仁,他们的奖金安排颇为有趣。财大气粗的拜仁规定,如能卫冕成功,每名球员将获得25万欧元奖金,若仅仅获得亚军,则骤降至5000欧元,获得3-5名的奖金只有3000欧元。而德甲好莱坞所能容忍的最差成绩是联赛第5,若低于这一排名,球员们在赛季奖金这一项上将鸡飞蛋打。

其余几支传统强队,沙尔克04的政策是与每名球员分别谈判,商定赛季奖金,若能达到理想目标——如获得欧冠资格,奖金将有大幅提升。不来梅给每名球员定下的夺冠奖金是13.5万欧元,在欧冠中每拿一分将有1300欧元额外奖励。此外,勒沃库森的奖金政策还未制订,该队队长罗尔费斯表示将在赛季结束前和俱乐部具体商谈。而位居德甲次席的多特蒙德的德甲夺冠预留奖金总额是100万欧元,将由球队根据个人作用分配。

下游球队方面,纽伦堡为每个积分给球员的奖金在2000-6000欧元之间,但只限于出场超过20分钟的球员。升班马圣保利虽然俱乐部规模很小,但也慷慨地规定获得每个积分平均要给球员3000欧元。由此不难见得,经济状况良好的德甲球队确实舍得花钱。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