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2010青啤炫舞激情 > 正文

啦啦宝贝惊艳NBA中国赛 黄晓明后台合影留念

2010年10月15日14: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啦啦宝贝惊艳NBA中国赛 黄晓明后台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要问NBA中国赛最大的主角是谁?那姚明是当仁不让,时隔两年再次回到这个场地,几乎和姚明有关的任何一个动作举措都能引来全场最大的欢呼,让他充分的享用着主场待遇。赛场内外也是高朋满座,黄晓明、“黑人”、冯德伦等悉数到场,谋杀着记者的菲林。然而这些大腕又却被别人吸引,就是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的这些宝贝们。比赛结束后,黄晓明还专程到青岛啤酒的展区找这些啦啦宝贝沟通交流,合影留念。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前十强的啦啦宝贝们在中场休息时候6分钟的激情热舞不仅点燃了五棵松体育馆的气氛,更是用她们那张力十足却又不失阴柔灵动的激情旋舞令众多明星大腕折服。她们将东方特有的气质融入到啦啦队的舞蹈表演,与来自大洋彼岸的两支NBA啦啦队争奇斗艳激情碰撞,并丝毫不落下风。

经过一个夏天的激烈角逐,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产生的前十强,将登上美国的NBA赛场,向海外展示中国女孩的青春魅力,传递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民族气质。NBA中国赛将是她们的试金石,足以检验她们是否已经达到NBA水准的表演,是否有资格代表亿万热爱跳舞的女孩一圆NBA之梦。而通过现场这些啦啦宝贝的表现和观众的反应来看,她们已经做到了,且为美国之行建立起充分的自信。

不仅如此,这些啦啦宝贝还将参演中国第一部NBA题材的电影《神奇Amazing》,不仅和安东尼霍华德、皮蓬等NBA天皇巨星亲密接触,而且还和黄晓明、“黑人”、冯德伦影视大腕同台飙戏,今天的NBA中国赛还将为这些可爱的宝贝们现场取景,将她们跳舞的镜头直接收录到电影当中。

赛后《神奇Amazing》的主演黄晓明还专程来到青啤啤酒的展位和啦啦宝贝们沟通交流,并表示她们的舞蹈很有特点,让他很震撼,希望她们将来能在美国的NBA赛场上自信的去展示自己。还笑称:我们是一个剧组的,理应鼎力支持你们。随后和几位啦啦宝贝分别合影纪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