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复出再度延期 英超首秀将受德比洗礼

2010年10月15日1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复出再度延期 英超首秀将受德比洗礼

曼奇尼对巴洛特利呵护有加

腾讯体育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眼下用这句古谚来形容英超曼城前锋巴洛特利再合适不过了。在9月初接受右膝手术后,眼看复出在即,巴洛特利却在恢复过程中连连受挫,重返赛场的日期也一推再推。据英《每日星报》报道,在本月10日传出巴洛特利因在训练中意外受伤推迟复出期后,今天该报再次报道巴洛特利又遭新伤,复出期将进一步延后至11月中旬的“曼彻斯特德比”。

据悉,巴洛特利是在当地时间9月9日接受的膝盖手术,当时曼城官方宣布意大利天才将伤缺6周的时间,照此计算巴洛特利将在10月中旬便可复出。然而,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10日,眼看复出在即,“倒霉”的巴洛特利却在恢复性训练中意外受伤,这一结果直接导致其复出期被押后至10月底(同阿森纳的比赛)。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仅仅5天过后,巴洛特利的复出大计再生枝节,据英《每日星报》的报道,巴洛特利伤势恢复再遭打击,目前其膝伤的恢复速度大大低于预期,本月底复出基本已经不可能。而巴洛特利本人在向主帅罗伯特•曼奇尼汇报此事也更为实际地表示,自己在下月中旬主场同同城“死敌”曼联的德比战中复出的才更为现实。

对于巴洛特利来说,这次复出生出的接二连三的变故或许将意外成就自己。今年夏天,当巴洛特利以24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时,或许谁也不敢想象等待他的英超首秀(目前巴洛特利在曼城的英超出场纪录为0)会是如此艰难和漫长的过程。另外,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巴洛特利要接受的是“曼彻斯特德比”的考验。

难怪曼城主帅曼奇尼都感到恐惧,据《星报》披露,曼帅在苦盼巴洛特利复出的同时也在担忧,如何在德比战中控制好巴洛特利的情绪呢?要知道天才的另一面往往就是魔鬼,而在德比这样的场合,火药桶可是一点就着的。

当然,对于巴洛特利来说能在德比大战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复出也算是“天意”,一旦在比赛中有优异的表现,不仅可证明自己,还将一举奠定自己在曼城的地位。曼城历史上,不乏在德比战首秀就进球的球员。2007-08赛季,冬窗刚刚加盟曼城的本贾尼第一次代表曼城出战联赛就是遇上了德比战,结果比赛中本贾尼打进关键进球帮助曼城2-1客场取得胜利,当时我国球员孙继海还在曼城,他也见证了这一传奇时刻。如今本贾尼虽已离开曼城,但这段经历至今仍为曼城球迷所津津乐道。(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