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鲁尼被迫陪岳母逛街扫货 小胖面冷如磐石(图)

2010年10月15日1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尽管借布拉格的二度蜜月鲁尼已经重新赢回科琳的笑颜,但后者对前者的“报复”却远不会止于此,下令陪岳母逛街就是科琳的责罚之一。

自从性丑闻被曝光以来,鲁尼的一举一动都是整个英格兰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他的名字见报并稳坐头版头条也屡见不鲜。被迫陪在岳母科莱特-麦克雷林(Colette McLoughlin)身边扫货,鲁尼显得多少有些不自然,曼联前锋刻意的没有和岳母肩并肩走在一起。画面中,鲁尼很“绅士”的替岳母提着英国玛莎百货特制的购物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无论鲁尼还是麦克雷林对埋伏在周围的媒体记者都采取了回避的态度的,而其两人的面目表情都尽显刻板而僵硬。

英媒体的分析也许不无道理,抛开上述二人的“冷面”不谈,科琳能安排自己的母亲和出轨的老公一起公开亮相,等同于在向外界宣布:愿意给鲁尼一次将功补罪的机会。哪怕在自己怀孕五个月的时候,爱人曾和包括妓女詹妮弗在内的三人同床。下个月,小凯就将年满一周岁,从某种意义上讲,科琳的“识大体”已在全英有口皆碑。(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