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卡卡转会切尔西利弊:再遇恩师 身体恐吃不消

2010年10月15日10:14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际足联比赛日期间,闲来无事的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开始炒作皇马巨星卡卡,因伤无法出场的巴西人似乎将要提前告别伯纳乌球场。根据媒体的报道,在准备接纳卡卡的下家中,除了米兰双雄、拜仁慕尼黑,英超豪门切尔西同样志在必得,蓝军老板阿布对巴西人的仰慕早非一日。那么,卡卡转会切尔西究竟是利是弊?

卡卡转会切尔西利弊:再遇恩师 身体恐吃不消

安切洛蒂

当年在AC米兰,正是安切洛蒂将卡卡打造成世界顶级球星,后来两人分道扬镳,卡卡高价转会皇马,而安切洛蒂则来到切尔西执教,不过安帅从不掩饰对卡卡的好感,如果能再次与巴西人合作,安切洛蒂绝对有信心重新激发出卡卡在场上的魔力:“因为我的原因,卡卡将会做得很好,我经常跟他沟通。”两人相熟相知,如果能再度联手,绝对有望成为一次双赢的合作。

切尔西的巴西帮

南美球员生性喜欢结群,卡卡当初在AC米兰表现出色,这与迪达、卡福以及塞尔吉尼奥等一众巴西球员也分不开。如果转会切尔西,斯坦福桥球场同样有阿莱士和拉米雷斯两大巴西国脚,此前贝莱蒂和德科也曾在这里打拼,因此其他球员对于巴西将士的场上场下习惯也都比较熟悉,卡卡应该能够较快的融入球队更衣室。另外巴西新锐国脚内马尔也非切尔西“不嫁”,届时斯坦福桥的巴西帮将进一步扩大。

接班兰帕德

对于拥有埃辛、米克尔两大悍腰的切尔西中场来说,“刚硬有余、技术不足”是对他们较为妥贴的描述,而卡卡的到来无疑能改善球队这一境况。再加上兰帕德已经32岁,昔日的铁人现在经常受到伤病侵袭,而28岁的卡卡无疑能顺利接过中场核心的权杖,这肯定能帮他重新找回昔日的巅峰状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