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上海一女子地铁内征婚 穿内衣跳钢管舞

2010年10月15日09:51腾讯博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拍客“闫小梓”在网上发布视频,称10月8日晚坐轨交9号线时,车厢内有个年轻女孩突然脱掉外套,穿着一身红色内衣跳起了钢管舞。记者浏览该视频,发现同车厢乘客惊讶之余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而该女孩在很投入地跳了几分钟后,取出一个标牌,亮明自己的目的:征婚。她自称为20岁美女舞蹈老师,对征婚对象的要求是“国籍不限,成熟稳重,纯情体贴,非诚勿扰”,并用中英双语标注,强调她爱的是“纯情男”、“品质好男”。记者昨天试着通过标牌上的QQ联系这位以舞征婚的女孩,发现其注册地为上海市区,但由于记者无法报出其姓名,未能和她取得联系。“这女生从南京过来的吧?”“估计是某个内衣的炒作吧?”……网友议论纷纷,甚至有人还很疑惑地问,“小月月出现了?”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单身男士,他们表示这种征婚方式的确很“出位”,但感觉好像过于强势了。

无独有偶,记者发现广州、南京等地今年都出现过在地铁里秀钢管舞舞技的达人。其中来自智利的莫里莱丝在南京地铁里跳的钢管舞被网友认为最正宗最专业,而她本人则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一方式,是为了提醒社会对多元观点多一些包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