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体操哥”驾摩托撞车 空中完美翻腾落地(图)

2010年10月15日09: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十字路口,一辆快速行驶的二轮摩托车飞驰而来,正好撞上了一个小货车。两车碰撞后,二轮摩托车上的驾驶员腾空而起,在空中侧翻了360度后,稳稳落地……事故发生后,毫发无损的摩托车司机拍拍屁股走人了。

昨天,记者从温州交警部门了解到,如果摩托车司机再不现身,摩托车将按无主车辆处理。

为了找到摩托车司机,交警还在温州论坛上发出了视频。

没想到,温州各大网站纷纷开始转帖这个视频。网友看后直呼“太神奇了”,并追捧这位摩托车驾驶员为“体操哥”。不少网友戏称,这套动作干净利落难度系数9.9,堪比奥运会场上的体操运动员做的高难度动作。

这惊险一幕发生在今年6月21日傍晚6点55分温州街头。

在康一村路口,一辆二轮摩托车快速飞驰在这条路上。开到十字路口时,二轮摩托车前方突然开来一辆左转弯的小型货车。两车剧烈地撞在一起,小型货车车尾被重重甩开,而二轮摩托车车头几乎报废。

就在这个过程中,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由于强烈的碰撞,二轮摩托车的驾驶员侧身腾空而起,在空中翻滚了近360度,然后双脚平稳着地。

站稳后,摩托车驾驶员拍了拍衣袖,似乎是觉得自己的衣服不够整齐。之后,他泰然自若地走到自己的座驾旁,望着面目全非的座驾摇头叹息。

事故发生后小货车司机马上向交警报案。等到交警到达现场时,摩托车驾驶员早已离开了现场。

自事故发生至今,摩托车驾驶员从未到交警部门报案。而经调查,事故摩托车系无牌车。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超过三个月如果车主不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摩托车将按无主车辆来处理。因此交警部门要求肇事摩托车主抓紧时间与交警队联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