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超级联赛塞尔比5-1傅家俊 力压丁俊晖居榜首

2010年10月15日07: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联盟杯)继续展开争夺,在第5轮的较量里,“莱斯特小丑”塞尔比轰出单杆131分,5比1横扫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从而在积分榜上超越本轮轮空的丁俊晖跃居榜首。另一场比赛“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和“金左手”威廉姆斯3比3握手言和。

傅家俊新赛季在球员巡回赛虽曾连续打进四强,但仍然没有回到巅峰状态,上海大师赛4比5被马克-戴维斯淘汰,世界公开赛1比3不敌希金森,排名赛连续一轮游。超级联赛傅家俊此前3比3逼平奥沙利文,4比2力挫墨菲;而塞尔比此前2比4遭威廉姆斯逆转,4比2擒服罗伯逊,2比4输给丁俊晖。

第一局比赛塞尔比进入状态很快,单杆轰出90分,傅家俊根本没有得到上手机会,而“莱斯特小丑”本有机会单杆破百赢得1000英镑的奖金,但他超分后有些疏忽了,只是以90比0奏凯。第二局比赛傅家俊先是轰出单杆68分,不足以让塞尔比缴械投降,之后重新上手单杆拿下33分,从而以101比24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塞尔比一直掌控比赛局面,制造精妙的斯诺克导致傅家俊出现破绽,塞尔比先是打出单杆64分,之后又轰出单杆30分,最终以98比0零封对手。第四局比赛傅家俊依然没有手感,远台命中率低得惊人,塞尔比单杆收下53分,并以72比40再胜一局,局分3比1遥遥领先。

第五局比赛塞尔比通过流畅的围球进攻连续得分,单杆轰出了131分,这也是今年超级联赛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塞尔比也以四杆破百的表现与奥沙利文并列超级联赛破百榜第一。第六局比赛塞尔比依旧准度惊人,通过拼红球掀起一波攻势,单杆拿下90分,以90比0再胜,局分5比1大获全胜。

另外一场比赛,由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对阵中国赛冠军威廉姆斯,第一局比赛罗伯逊单杆轰下38分戛然而止,威廉姆斯捕捉战机,59比53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威廉姆斯单杆35分后出现失误,罗伯逊79比35奏凯结束战斗。第三局比赛威廉姆斯凭借惊人的单颗球准度,单杆轰出70分,78比0零封对手。

第四局比赛罗伯逊顶住压力单杆拿下55分,经过一番缠斗,82比25扳回一局,双方局分战成2比2平。第五局比赛“地球上最准的男人”威廉姆斯再次彰显准度优势,尽管几次走位不理想,还是单杆轰出105分,以109比7拿下。第六局比赛罗伯逊在防守大战里占得上风,单杆拿下65分,从而以73比1拿下此局,双方局分战成3平。

超级联赛5轮战罢,塞尔比以4战2胜2负积4分,胜13局输11局,超越丁俊晖跃居积分榜首。丁俊晖4战1胜2平1负虽然也积4分,但取胜局数处于劣势。威廉姆斯3战1胜2平积4分位列第三。墨菲、奥沙利文、傅家俊同积3分,分列四到六位。罗伯逊2战1平1负积1分排名垫底。

根据赛程安排,超级联赛将在10月21日展开第六轮争夺,由丁俊晖对阵罗伯逊,傅家俊挑战威廉姆斯。(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