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回购卡卡五大优势 红黑色已烙在天王心中

2010年10月15日07:31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回购卡卡五大优势 红黑色已烙在天王心中

卡卡和米兰的天作之合

腾讯体育讯 不可否认,AC米兰要想从皇马完成对卡卡的收购,需要克服的难题很多,至少有八大难题。但是同样显而易见的是,红黑军团想要回购卡卡,也有一些得天独厚的优势。五大优势,将成为米兰回购卡卡的重要资本。

优势之一,就在于卡卡仍然心记米兰。数日前,卡卡在社交网站推特上用“Forza Milan”这样的字句,表达了自己对AC米兰的感情。而且一年多来,卡卡从不否认,他对于米兰依然充满感情。莫吉等人也说过:“如果卡卡要回意甲,他唯一可能去的球队就是AC米兰”。考虑到现代足坛大牌球星的转会,往往都是由球员的个人意愿来决定,所以卡卡心向米兰,无疑是红黑军团收购卡卡的最大优势。

优势之二,在于米兰实验室的感召力。在当代足坛,米兰实验室是医疗、恢复能力最强的队医机构之一,而且这个机构也是对卡卡的身体、伤病历史和状态调整最为熟悉的机构。当前卡卡在皇马状态低迷的最主要的原因,是伤病过多。如果他能够回到AC米兰,借用米兰实验室的帮助克服伤病,就能重新找回状态,寻回自己在足坛的声望,甚至进一步重新确立自己在巴西国家队的地位。米兰实验室对小罗的成功“拯救”,无疑也会对卡卡形成吸引力。总之,这个医疗机构也会成为招揽卡卡回归的橄榄枝之一。

优势之三,在于AC米兰所拥有的巴西帮。当前的红黑军团队内,拥有众多的巴西球员。帕托的偶像和最好的朋友就是卡卡,小罗、罗比尼奥、蒂亚戈-席尔瓦等人都是卡卡的国家队队友,不但有很好的合作经历,而且彼此私交不错。一旦卡卡成为转会市场众多球队争夺的焦点,米兰队内的众多巴西球员对卡卡的劝说,就很可能左右卡卡的决定。

优势之四,在于卡卡在米兰更衣室里不乏支持。卡卡在红黑军团生活多年,与皮尔洛、加图索、西多夫、因扎吉等队中元老的关系和睦,因此他若回归米兰的话,很容易重新赢回更衣室的支持和拥戴。在一支朋友很多的球队效力,肯定好过于在一个不熟悉的环境。此外,卡卡在米兰生活不存在任何问题,他在意大利的教友、朋友也很多,他在意大利各行各业都有很多的朋友,包括在广告收入的领域,他也有不错的人脉。因此若回归AC米兰,卡卡在适应性方面不会存在任何问题。

优势之五,在于米兰与卡卡合作多年,对卡卡的经纪人、家人极其熟悉,因此在运作卡卡的转会时,各个方面遭遇的阻碍会小得多。相对而言,其他球队如果要运作卡卡的转会,就可能遭到卡卡的经纪人、家人的阻挠,这些阻挠虽然是细节方面的小隐患,但在卡卡转会这样的大事里,任何一点隐患,都可能左右卡卡的未来。

综上,AC米兰如果运作卡卡转会的话,五大得天独厚的优势,会使得问题相对变得容易一些。尽管困难仍然不少,但至少AC米兰并非全无胜算。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